黑龙江绥化市审计局开展“科长讲座周”活动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5日】
【来源:黑龙江绥化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黑龙江省绥化市审计局集中开展了“科长讲座周”活动,在全局上下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促进了审计人员业务能力的有效提升。

    绥化市审计局按照省审计厅“学习总结发展年”活动的总体部署,针对部分干部学习自觉性不高、以往培训效果不明显的问题,把中层干部作为推动学习、促进工作的关键环节,开展了“科长讲座周”活动,组织全局14位科长利用课件方式,为全局干部进行业务辅导,重点介绍本岗位工作开展情况、探索总结的方式方法及今后努力方向等内容。为了保证讲座质量,各位科长在平时学习的基础上,利用大约一个月时间进行了精心准备,认真学习理论知识,认真整理工作资料,认真总结工作技巧,认真准备讲座材料,认真制作播放课件,全局呈现了主动学习、全员学习、深入学习的喜人场面。同时,全局干部通过讲座,进一步了解了其他科室的审计业务知识,进一步掌握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审计技巧,为提升业务水平、提高工作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该局还将通过外聘专家辅导形式,深入学习计算机审计、效益审计、企业会计准则、公文写作等知识,进一步提升审计人员业务能力。(孙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