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金山区委书记:加强审计监督提高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5日】
【来源:上海市金山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4月22日,中共上海市金山区委书记吴尧鑫到该区审计局调研。在听取区审计局工作汇报后,吴尧鑫充分肯定区审计局发挥审计监督职能,加大依法审计力度,为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吴尧鑫指出,新的形势下,审计工作越来越重要。金山的发展到了关键时期,提高管理水平迫在眉睫。实现质量、效益、速度的有机统一,加强审计监督是重要的载体和手段。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加强监督、重在预防的要求,重视做好审计工作。

    吴尧鑫强调,要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能,不断提高审计质量和效率,有效运用审计结果。要认真贯彻“依法审计、服务大局、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求真务实”的方针,在依法开展审计工作中,既要严格执行内审监督制度,确保审计项目事实清楚、定性准确、处理合法,督促被审计单位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又要加强对基层的管理和服务,增进与基层单位的沟通,以审计促进发展,提高管理水平。要坚持务实、创新,总结审计联系制度的做法,通过审计工作创新,促进干部队伍提高素质,为金山的发展服务,为提高各级领导干部的执政能力服务。(许士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