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市审计机关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暨审计机关成立25周年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8日】
【来源:安徽省合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安徽合肥市审计局正式下发全市审计机关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暨审计机关成立25周年活动实施方案,全市审计系统一系列纪念活动随之正式拉开帷幕。

    为充分利用改革开放30周年和审计机关成立25周年这一契机,认真总结审计工作经验,展示审计机关形象,早在年初,该局就紧扣全市“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加快发展”活动主题,结合全省审计系统纪念审计机关成立25周年活动要求,积极筹备纪念活动事宜。为此,该局专门成立了全市审计机关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暨审计机关成立25周年活动领导小组及活动办公室,具体负责整个纪念活动的策划、组织和实施。

    此次出台的活动方案对全市审计机关自即日起至年底整个纪念期间的多项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做到“月月有计划,事事有安排,人人有目标”。围绕纪念主题,全市审计机关将陆续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开辟“审计机关成立25周年”宣传专栏,回顾审计发展历程;评选表彰先进集体和模范个人,发挥榜样示范力量;举办“我与审计同行”主题征文与演讲比赛,抒发审计情感,弘扬审计精神;开展纪念主题的乒乓球赛、书画摄影展、文艺汇演等系列文体活动,陶冶情操,增进友谊;等等。此外,全市审计机关还将11月份作为纪念审计机关成立25周年集中宣传月,届时将隆重召开审计机关成立25周年大会,并开展一系列集中纪念宣传活动,将整个纪念活动推向高潮。

    当前,各项活动正按方案要求紧张有序地开展。(陈利丽)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