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齐齐哈尔市各级审计机关全面开通应用OA系统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6日】
【来源: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管理系统》(简称OA系统)在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审计局及16个县(市)区审计机关正式开通运行。OA系统的运行和使用,实现了审计项目网上控制、政务网上管理、信息资源网上共享,“OA办公自动化系统”和“AO审计作业系统”交互应用,标志着该市审计信息化整体水平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2007年,该局投资200多万元,在市本级及9县7区共17单位部署应用OA系统。新建了中心机房,购置服务器及系统软件35台套。全市各级审计机关308人,已配备计算机设备500台,人均1.6台,安装《现场审计实施系统2008版》软件(简称AO系统)500套。

    为保证“五一”前正式开通OA系统,三月份以来,该局举办了七期OA系统操作应用全员培训班,共培训局领导、特殊岗位人员和审计干部366人次。

    目前,OA系统已在全市审计机关正式运行。“一拖N”技术搭建了全市审计机关资源共享平台,新开展的审计项目全部在OA系统和AO系统运行,达到了所有公文网上传递、机关政务和事务网上公告、财经法规和专家经验网上检索、业务培训网上教学的效果,有效提高了审计工作整体水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