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东台开展审计人员“法律知多少家家到”活动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2日】
【来源:江苏省东台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东台市审计局为进一步提升审计人员执法能力、规范执法行为,全面提高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了“法律知多少家家到”活动。

        活动主要从以下四方面并重进行。一是开展学法读书活动。以《五五普法干部读本》和专业法律法规为教材,采取自学为主,专题辅导、举办讲座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法律书籍读学活动,通过学习,提高依法行政水平;二是开展领导干部带头学法活动。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法每季不少于一次,中心组学习要有详细记录。三是开展“法在我心中、法在我手中”讲法活动。各科、室、所就“为谁执法”、“如何规范执法”、“如何提高法律素养”、“如何依法决策、依法行政”等方面展开讨论。四是组织学法考试。10月份开展网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年底统一组织法律知识考试。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局中心组强调学习活动要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并规定年终将这项活动个人参与和学习情况作为岗位目标责任制的一项重要内容单列考核,并作为个人评先选优的重要依据。(叶庆丰 李小俊)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