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万州区审计局干部职工积极投入抗震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5日】
【来源:重庆市万州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5月12日下午四川省汶川县地震灾情发生后,重庆市万州区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审计署、重庆市审计局及区委、区政府关于做好抗震救灾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及时专题研究部署抗震救灾工作,强化领导,落实责任,排查隐患,踊跃捐款,奉献爱心,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抗震救灾领导小组,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领导,密切协作,落实责任,确保职工生命财产安全和正常的工作生活秩序。

二是加强隐患排查。做好宣传、解释、疏导工作,消除恐慌心理,要求全局职工不信谣传谣。对个别远在外地的退休职工,通过各种方式与他们取得了联系。落实专人,分片分区对办公区域、职工宿舍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特别是加强对危旧房屋的安全检查,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三是积极踊跃捐款。全局职工心系灾区、情系灾民,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踊跃捐款,特别是离退休干部积极主动要求捐款,截至15日上午,共收到捐款10129元。目前,捐款工作还在进行之中。

四是有序推进工作。全局干部职工坚守工作岗位,各审计组按时开展工作,并积极深入镇乡、村组加大延伸检查的力度,局领导深入审计一线指导工作,审计现场工作有条不紊。同时,落实专人加强24小时应急值守,及时收集报告情况,确保审计和防灾工作两不误。(付勇)

图为万州区审计局退休职工自发组织的捐款现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