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十堰市审计局组织专班进行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9日】
【来源:湖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发生强烈地震后,湖北省十堰市地区明显强烈震感。地震发生后,十堰市审计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工作专班,对灾后机关安全工作进行检查,并安排布置抗灾工作。

    检查组对局机关办公大楼和家属楼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查看了墙体、玻璃、线路、电梯、挡土墙等容易出问题的地方。检查发现柳林沟家属楼挡土墙有一段部分水利老化脱落,检查组当即给物业管理公司联系,要求对墙体老化情况进行维修。其它地方房屋结构安全,均未发现震裂、震坏等现象,电力设备均能安全运行。同时,检查组还深入到各个科室,电话联系各个县市区审计局以及外地的审计组同志,询问了地震发生时撤离情况和审计干部家庭震后生活安排情况,嘱咐审计人员要注意做好安全防灾预防工作。

    通过安全大检查,汶川大地震暂未给全局干部职工、办公环境造成明显影响。目前,全局干部职工思想稳定,抗灾意识强,各项工作运行正常。他们表示将继续保持高度警惕,随时处理新的灾情和其他突发事件。(姜东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