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市审计局出台全市审计信息宣传工作暂行办法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3日】
【来源:安徽省合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安徽省合肥市审计局在总结近年来信息宣传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审计信息宣传工作力度,正式出台《合肥市审计机关加强信息宣传工作暂行办法》。

    《办法》体现出4大鲜明特点:一是强化信息宣传意识,引导审计干部正确认识审计信息“反映审计成果、服务领导决策、扩大审计影响”的媒介作用,增强信息宣传工作的主动性;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成立了全市审计信息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和信息宣传办公室,分别确定了不同层次、不同部门岗位的工作职责,构建了全市审计系统信息宣传联动网络;三是完善工作程序,对信息撰写要求、质量标准及报送审签程序等进行逐一细化,以健全的工作机制保障信息宣传工作顺利开展;四是严格督查考核制度,定期通报各部门、单位信息宣传稿件的报送和采用情况,并将信息宣传成绩纳入年度考核,实行“一票否决”制,鼓励审计干部做到工作宣传齐步走。(徐俊军 陈利丽)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