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州审计局多措并举推进政务公开工作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6日】
【来源:江苏省常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1至5月,江苏省常州市审计局已在市政府网站和本局网站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75条。这个数字比过去五年的总和还多。

    为适应5月1日起正式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该局一是成立了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并对有关的工作进行了分工。二是及时下发了《常州市审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暂行规定》和《常州市审计局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暂行规定》等有关制度文件。三是将2003年以来应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传至常州市政府网站,共计75条。常州市审计局信息公开指南和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已在常州审计网站上公布。四是在局办公室设立现场查阅点,以供要求查看的人员进行查看、复印。

    政务信息公开的启动进一步提高了审计工作的透明度,让更多的人熟悉审计流程和审计业务,扩大审计工作的影响面,同时也让更多的人理解审计工作,为今后审计工作进一步开展夯实了基础,也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刘鸣  曾亚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