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房山区抗震救灾捐赠款物第一阶段审计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2日】
【来源:北京市房山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汶川地震发生后,北京市房山区审计局积极行动起来,在发动干部职工踊跃捐款的同时,还从履行自身职能出发,积极投身抗震救灾事业,把抗震救灾捐赠款物审计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专门成立了以局长李树民同志为组长的抗震救灾捐赠款物专项审计工作领导小组,抽调精干力量,针对接收捐赠款物的重点环节,采取跟踪审计的方法,加强审计监督,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边审计、边纠正、边整改,促进捐赠工作有序进行,确保捐赠款物全部用于灾区重建。

    经过紧张工作,第一阶段的审计任务已顺利完成。审计结果表明:截止到5月31日,房山区社会捐助接收中心和红十字会共接收社会各界捐赠款物32001321.40元,其中:捐款31548967.40元、物资6463件(箱),总价值452354元。款物已陆续上缴和发往灾区。下一步区该局将对部分捐赠单位进行延伸抽查审计,并继续对后续捐赠款物情况进行阶段性跟踪审计,以确保全区抗震救灾捐赠款物安全。(许春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