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罗山县审计局邀请县人大代表上门揭短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3日】
【来源:河南省罗山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更好地发挥审计监督效能,日前, 河南省罗山县审计局邀请县人大代表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12人专程来到审计机关,就当前审计执法和审计队伍建设情况进行座谈。

    在听取审计局局长肖正良关于县审计机关2008年度工作安排、上半年工作进展、做法、效果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等情况汇报之后,代表们对半年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审计机关能够广开言路、倾听诤言给予高度评价。各位代表也都从不同角度,就当前审计工作现状、社会各界以及人民群众对审计工作的评价、改进审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进行了踊跃发言,为县审计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最后,肖正良局长代表审计局作了表态性发言,认为大家提出的希望和要求既是鼓励也是鞭策,对各位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将认真研究并加以采纳,对存在的问题限时严肃整改,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严要求,不辱使命,努力把本县审计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以实际行动切实担负起上级党委政府赋予审计工作的时代重任。(刘卫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