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黄冈市审计局全面实施目标责任制管理与考核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5日】
【来源:湖北省黄冈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规范执法行为,提高行政执行力、公信力,日前,湖北省黄冈市审计局结合效能建设活动,出台《黄冈市审计局目标责任制管理与考核实施办法》,在机关内全面实施目标责任制管理与考核。

    该局根据各科、室(局)业务特点,将2008年工作计划和市政府下达的目标分解细化,明确责任,对审计机关事务、信息宣传、计算机运用、审计质量、综合工作等目标任务进行量化管理,采取半年抽查、年终考核的方式,跟踪检查、规范评分,结果将作为当年度评选文明科室、先进单位的主要依据和考核干部政绩的重要评介。

    目标责任制管理与考核的实施,更加明晰了各项工作任务的职责划分,提高了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提高审计机关行政效能奠定了基础,提供了保障。 (付后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