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保定市审计局积极开展奥运法制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7日】
【来源:河北省保定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弘扬法治奥运精神,提升审计职工法律素质,激发审计职工服务奥运、支持奥运的爱国热情,最近,河北省保定市审计局根据上级指示,结合当前审计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奥运法制百日集中宣传活动。

    一是积极提高审计人员法律素质。组织审计人员参加“迎奥运、树新风、讲文明”礼仪知识竞赛和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竞赛,提升人员法律素质、文明素质,激发大家服务奥运、支持奥运的热情。

    二是努力营造奥运法治氛围。制作“喜迎奥运、与法同行;依法审计,共创和谐”的宣传板报,摆放于单位办公场所。积极参加全市集中宣传活动,制作奥运法制宣传横幅,排练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营造浓厚的奥运法治氛围。

    三是有序开展“法律八进”活动。根据上级要求,与对口县司法局、审计局一起,深入农户、学校、企业、单位,发放奥运法制宣传法律明白纸,赠送文化体育用品,开展相关法律咨询,努力实现奥运法制人人皆知,家喻户晓。并结合全市审计机关“五五”普法中期检查,对所属县(市、区)审计机关进行一次开展“法律八进”活动的全面检查,通报讲评检查情况,积极落实改进措施。(王连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