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审计局公告抗震救灾“特殊党费”审计情况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2日】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抗震救灾“特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暂行办法》和审计署的要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审计局近期对兵团“特殊党费”进行了审计,并在兵团政务门户网站上公布了审计结果。

    截止2008年6月15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各级党组织接受兵团广大党员和社会各界党员交纳的“特殊党费”2925.35万元,交纳“特殊党费”党员227314人,其中交纳1000以上“特殊党费”的党员5599人。这充分证明兵团广大党员对灾区人民充满爱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大爱无限,重建家园的深切心情与行动。根据中组部的安排与要求,兵团“特殊党费”2184.12万元已上交中组部,剩余“特殊党费”将听候中组部通知予以上交。

    审计结果表明,兵团党员交纳“特殊党费”的管理使用情况是好的,未发现违法违纪问题,在接收缴纳“特殊党费”过程中,兵团党委组织部严格按照中组部管理暂行办法,制定了统一的工作要求和规范,使兵团广大党员交纳的“特殊党费”收到很好的社会效果。(李国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