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诸城市审计局开展“三个延伸”党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1日】
【来源:山东省诸城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来,山东省诸城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三个延伸”党建主题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素质,树立了审计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三个延伸”活动:一是向被审计单位延伸。一方面请被审计单位填写党员监督卡,监督审计党员干部的廉政情况,做到依法审计;另一方面,鼓励审计党员干部帮助被审单位完善内控制度,充分发挥审计的服务职能,树立审计机关的良好形象。今年以来,先后帮助18个部门、单位完善内部管理制度75条。

    二是向基层乡村延伸。积极参与“部门企业联村、共建和谐农村”活动,与该市金屯岭村主动联系,帮助基层乡村开展党建活动6次,理顺经济帐务、完善制度12条,推介农业新技术、新成果3项,提高了该村财务管理水平,服务了农村经济发展。

    三是向弱势群体延伸。与弱势群体结成精神文明“共建对子”,组织审计党员干部走访慰问贫困户、贫困学生,扎实推进城乡精神文明共建活动。积极响应四川抗震救灾募捐活动,全局党员干部共捐款2.2万元。

    据悉,该局连续三年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