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南乐县审计局向全体职工家属发出廉政公开信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6日】
【来源:河南省濮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河南省南乐县审计局深入开展“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向全局职工家属发出了《南乐县审计局致全体职工家属的一封公开信》,倡议树立家庭助廉新风尚,打造审计机关新形象,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反响。

    在公开信中,该局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审计事业的职工家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鼓励他们继续积极支持、配合审计人员的工作,当好贤内助,做“抗诱惑、守清廉、拒腐蚀”的廉政监督员,担当起审计人员的坚强后盾。嘱托家属们常念“廉政经”,勤吹“廉政风”,紧守“廉政门”,当好“廉内助”,积极引导自己的家人在工作中严守审计纪律,管好自己的嘴,做到不吃请;管好自己的手,不向被审计单位伸手,不收受被审计单位的礼金、礼品。

    同时,希望家属们树立家庭助廉意识,树立“以廉洁自律为荣,以权钱交易为耻;以知足常乐为荣,以贪欲无度为耻;以平平安安为荣,以将身试法为耻”的思想,把好自家门槛,共筑拒腐防线,共同抵制腐败,共谋审计新篇,共促社会和谐。(雷永善)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