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昆山市审计局开展审计大接访活动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8日】
【来源:江苏省昆山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方便广大市民信访,切实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江苏省昆山市审计局开展审计大接访活动,接访时间从2008年7月至12月份为期6个月,局主要领导带队,局领导班子成员每天轮流接访值班。

    接访内容按《审计法》、《信访条例》等有关文件规定开展,审计机关将重点接访群众反映经济运行中违反国家规定财政收支、财务收支、财经法规行为和国有资产、资金运作中损失浪费等现象,以及审计机关自身执法过程中群众所反映的有关问题。

    通过审计大接访活动,合理处理群众反映的问题,解答群众疑难问题,进一步化解群众矛盾,切实把群众的矛盾解决在基层,密切党群关系,维护社会稳定。同时,通过这次审计大接访活动为审计机关进一步了解社情民意,加强民生审计掌握一手资料提供了良好的机遇,并为今后制定审计工作项目计划,确立民生审计工作重点提供了有力的依据。(徐开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