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邑县审计局多措并举提高行政效能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3日】
【来源:山东省平邑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优化机关作风,完善工作机制,实现审计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日前,山东省平邑县审计局采取积极措施努力提高行政效能。

        一是抓好教育,把开展做勤廉表率主题教育贯穿始终,在增强干事创业的主动性上取得突破。要求全体人员进一步强化争先创优意识,大力营造顾大局、比效率、树形象、看奉献的浓厚氛围。

        二是抓好提速,把提升服务效能贯彻始终,在提高工作效率上取得突破。进一步落实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措施,切实提高服务效率、优化服务态度。

        三是抓好整改,把办实事贯彻始终,在推进工作落实上取得新突破。把落实整改措施作为关键环节来抓,以改促纠,以纠促建。同时,要本着服务发展、服务民生的要求,发挥优势,努力为企业、基层或被审计单位主动办好有影响的实事、好事。

        四是抓好制度,把建立健全机关效能建设长效机制贯穿始终,在规范行政执法上取得新突破。引入质量目标管理体系,建立完善首问负责、限时办结、服务承诺、政务公开等规章制度,狠抓各项制度的贯彻落实,确保各项制度执行到位。

        五是抓好监督,把解决不作为、乱作为、吃拿卡要、作风散漫等影响工作的突出问题贯穿始终,在树立审计形象上取得突破。要彻查严办,公开曝光,决不姑息。同时,进一步建立完善“马上就办”的快速反应机制,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件件落到实处。(姚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