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市审计局精细谋划新建重点公益性项目跟踪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3日】
【来源:安徽省合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安徽省合肥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安徽省合肥市审计局将组织力量对新建的渡江战役纪念馆、合肥幼儿师范等6个概算总投资达20.04亿元的重点公益性项目开展跟踪审计监督。

        由于本批公益性项目政府投资额大,社会关注度高,为保证工作开展,该局统筹调动了4个业务处室的审计力量,并根据项目特点组成4个跟踪审计小组,按照三种不同的方案分别开展工作。日前,该局还专门就此项工作与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进行了首次全面对接,通报工作的初步安排情况,并听取了市重点局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

        据悉,此次跟踪审计将围绕3个方面的重点内容开展:一是督促建设管理程序的规范与完善;二是审核工程价款;三是做好重大设计变更见证与记录备案工作。(余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