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沛县审计局信息宣传实现消除个人零采用率目标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4日】
【来源:江苏省沛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以来,江苏省沛县审计局为了进一步扩大审计影响,展示审计魅力,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审计成果,服务发展大局,把审计信息宣传工作摆在了更加突出的位置,扎实开展了审计信息宣传提高年活动,使全体人员牢固树立科学的审计信息观,多措并举做好信息宣传工作。

     一是该局明确一名副局长主抓此项工作,严格审批,严把质量;要求各审计组大胆突破传统思维定势,不断创新审计信息视野,跟踪项目,挖掘信息,让信息跟着项目走,全程反映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并要求各审计组长,时时督促,勤提醒,把关信息报送数量;明确一个股室具体负责,层层抓落实,确保信息报送质量、采用量有所提高。

     二是明确任务,强化考核。实行“超基数奖励,完不成处罚”的奖惩办法,对高层次,高质量的信息给予重奖。坚持平时考核与年终考核相结合,每月通报与年终表彰相结合。

    三是对于被采用的信息给予相应的奖励,凡在年度审计信息宣传考核中表现突出的个人与审计组,将作为本年度评优、评先的重要条件之一。

    上半年,审计信息宣传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全局人员自觉编写审计信息,不断提高写作水平,目前,已经消除职工信息写作“交白卷”现象,并提前完成了消除个人零采用率的工作目标。在最近市局组织的上半年信息宣传考核中,报送的审计信息有87篇被市级以上采用,其中,45篇被省级以上采用,2篇被审计署信息内刊采用,1篇审计案例同时被市局、省厅网站、审计署门户网站采用。(甄宗颖)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