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随州市审计局组织观看“中国抗震救灾大型新闻图片展”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5日】
【来源:湖北省随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7 月 24 日上午 ,湖北省随州市审计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来到市联通大厦一楼展厅,观看了此次展览的《灾情》、《营救》、《援助》、《与灾区人民在一起》 4 个主题, 100 多幅照片,再次重温来自地震灾区的震撼以及中华民族团结一致、战胜灾难的精神和勇气。

    在参观中,审计干部职工看到了一幅幅更清晰更真切的图片,心情激动,步履沉重。此次大型新闻图片展带给大家的不止是视觉上的震撼,更是心灵上的冲击,那一幕幕震撼人心的场景、一个个刻骨铭心的瞬间、一幅幅感人至深的画面,无不让人感受到抗震救灾精神的巨大力量。灾难巨大,但中国人的凝聚力更强大。在图片前,大家不时地驻足凝看,有的潸然泪流,有的沉思不语,有的还向抗震救灾英雄敬礼表达深深的敬意。

    通过观看这次大型图片展,大家一致认为图片非常感人,纷纷表示,既要铭记这段中华儿女众志成城抗击灾难的历史,更要以抗震救灾的英雄们为榜样,弘扬抗震救灾精神,接受心灵的洗礼,更加努力地工作,以实际行动来建设我们伟大的祖国。(邹 纯)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