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市余杭区审计局建成审计疑点线索库并投入运行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5日】
【来源:浙江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去年,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审计局设计开发了审计疑点线索库,今年正式投入运行。该系统采用B/S结构,以局域网服务器为数据存储介质,审计人员通过IE浏览器进行身份验证登录后即可使用。系统设置了疑点线索录入、疑点入库审核、疑点任务分配、落实情况录入、落实结果审定等功能。在流程控制上,该系统能够严格按照业务操作顺序进行,环环相扣、有条不紊,如疑点线索经领导审核通过后方被置入备查库、相关领导对落实任务分配时必须从备查库中调取、落实反馈情况经领导审定后方可正式存档等。同时,该系统还提供了合理的权限控制,可以按职责范围赋予审计人员对审计疑点线索的浏览、审核、分配、落实、审定等权力,审计人员登录系统后,只能对本人权限范围内的内容进行浏览和操作。

        为了规范该系统的使用和管理,该局还制定下发了《关于加强审计疑点线索库建设的暂行办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