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淮南市审计局积极推进向社会公告审计结果工作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8日】
【来源:安徽省淮南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高审计工作透明度,扩大公众知情权,全力打造阳光审计,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今年以来,安徽省淮南市审计局强力推进向社会公告审计结果工作。一是重点推进网上公告审计结果工作。截止7月15日,已在“淮南审计网”(互联网)公告审计结果16项。其中包括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市教育局等4个部门的预算执行审计,市资产经营公司等4个单位的财务收支审计,市人口与计生委等2个部门的经济责任审计,汶川地震救灾款物、民政三项资金等专项资金审计4个,市二十一中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1个。二是利用党报公告审计结果。7月10日,在淮南日报整版发布了《关于2007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公告》。

    该局向社会公告的这些项目大都是领导重视、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项目,而且审计公告对审计报告未加删节,直接曝光查处的问题。审计结果公开后,成为百姓关心的热门话题,受到社会的广泛好评。(方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