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随州市审计局开展全员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31日】
【来源:湖北省随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湖北省随州市审计局结合半年工作总结和党员生活会,在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中开展多层次和全方位谈心谈话活动。

    在谈心谈话方式上,采取局党组书记与党组成员谈心谈话、分管领导与分管的科室科长谈心谈话、科长与科室人员谈心。在谈心谈话的内容上各有侧重,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谈心谈话,主要是交换思想、交流领导方法和经验,以及对局党组、机关建设、审计工作有什么好的想法、建议、意见,并有针对性提出希望和要求;分管领导与科长谈心谈话,主要交换思想、谈工作、生活、家庭,有什么阻力、困难、打算;科长与科室人员谈心,重点是交换思想、畅谈在工作按排上有什么建议、个人进步上有什么想法,包括生活、家庭有什么困难等。

    这种多层次、全方位、互动式的谈心谈话活动在该局尚属首次开展,起到了解放思想、甩开包袱、增进了解、促进团结、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奋发向上的作用,使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圆满完成全年审计工作任务上,夺取局机关文明审计与全面建设双丰收。(任德平 胡仁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