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熟审计局把信息宣传作为审计的“核心产品”常抓不懈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4日】
【来源:江苏省常熟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以来,江苏省常熟市审计局重视做好审计信息、宣传工作,把它作为亮审计品牌、重结果利用、当参谋助手、出审计成果的“核心产品”摆上重要位置。

    一是领导带头,常抓不懈。该局领导亲自抓审计信息工作,定期研究部署,对重要稿件亲自点题、亲自修改。通过领导示范和日常督促、会议通报、专题分析信息宣传源等途径,使全局审计人员保持做好审计信息宣传工作的压力和动力。今年1—7月,该局各科室上报信息量比去年同期翻了一番,质量也明显提高,多篇信息、宣传稿被《中国审计报》、国家审计署、江苏省审计厅网站录用。

    二是明确目标,落实任务。今年初,该局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2008年审计信息宣传工作的通知》,明确了目标,提出了要求,落实了任务,在全局上下形成全员参与审计信息宣传工作的氛围。

    三是建立通联队伍,培养新人。今年初该局建立了由18名审计人员组成的审计信息宣传骨干小组,定人员、定内容、定任务,把审计信息宣传的触角延伸到审计工作的各个方面。同时召开了35岁以下审计人员座谈会,促使年轻审计人员自觉把审计信息宣传工作作为自身增长才干、提高思想、政治和业务水平的好机会、好途径,从中培养和发现审计人才。

    四是重视质量,加强考核。该局采取分级录用分值计分办法,加强考核审计信息宣传,列入“双优、双先”考核评比范围,并作为评比先进科室、先进审计工作者、先进个人条件的依据之一。(吴建康  陈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