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资兴市审计局开展计算机审计技能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5日】
【来源:湖南省资兴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湖南省资兴市审计局掀起了一轮热火朝天的计算机审计技能竞赛活动。该局全体审计人员参加了竞赛,竞赛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和鼓励奖,对获奖人员给予了适当的物质奖励,并在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上进行表彰。

    此次竞赛活动领导重视、准备充足,组织得力,成效明显。一是提前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召开全局干部会议,强调活动的重要性,要求领导带头、审计人员全部参与竞赛。二是成立了计算机审计技能竞赛领导小组,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审计技能竞赛方案。三是竞赛内容紧密围绕审计署审计信息化工作要求,以OA与AO两大操作系统为主,结合日常计算机应用知识,切合审计工作实际。四是竞赛纪律严明,做到了公正公平。竞赛试题开考时由计算机专家从网上传输到考试现场,所有竞赛人员人均一台手提电脑,集中独立进行现场操作,答题由计算机专家统一阅卷评分。

    通过这次竞赛活动,充分展示了该局审计人员的计算机审计技能水平,找出了目前计算机审计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提高了审计人员对计算机审计工作的认识,对推动《审计管理系统》和《现场审计实施系统》等计算机审计软件的全面应用,提高审计人员计算机审计应用水平,推进全局审计信息化进程起了重要作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