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余庆县审计局认真开展审计行政执法案卷评查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7日】
【来源:贵州省余庆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规范审计行政执法行为,提高审计行政执法案卷质量,推进审计机关依法行政,最近,贵州省余庆县审计局决定开展审计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

    此次审计行政执法案卷的评查范围为2007年7月1日至2008年6月30日期间办结的涉及审计处罚的审计项目。评查将严格对照审计署6号令和有关规定,采取自查与上级综合评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针对规范审计处罚程序、行政自由裁量和案卷入卷装订的规范完整等。评出本单位审计行政处罚标准案卷,同时对在评查工作中发现的审计行政执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将立即进行整改。

    该局高度重视此次审计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将其纳入单位重要议事日程,并明确了具体负责人。目前已完成了准备阶段的所有工作,下一步将按工作方案分阶段逐步开展。(唐  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