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合川审计局将奥运精神融入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7日】
【来源:重庆市合川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重庆市合川区审计局切实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融入审计工作,着力提高审计监督和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践行经济卫士的忠诚、贡献发展谋士的智慧,力争成为合川“提速发展、跨越赶超、率先崛起”的“免疫系统”。

    更快: 发展更快。以“转型、创新、争一流“活动为统揽,深入开展审计理念、审计管理、审计文化、审计方法和审计队伍创新,建成一流的审计队伍、达到一流的管理水平、运用一流的技术方法、取得一流的审计成果、塑造一流的审计形象,加快向现代审计的全面转型。

    更高:目标更高。在合川审计取得重庆市审计系统目标考核第一名的基础上,提出了更高的目标追求:按照重庆市“3.14”战略部署和合川区委区政府“提速发展、跨越赶超、率先崛起”的要求,以与时俱进的理念统筹全局发展,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构建和谐社会为统领,以审计创新为动力,不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力争在西南地区乃至全国取得领先,更优质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更强:能力更强。以文明创建为载体,以审计文化建设为切入点,以思想教育、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业务培训等为手段,重视人文关怀,不断加强审计队伍能力建设,着力打造一支集“战斗队、研究员、智囊团、文化体”四重角色为一体的,服务和谐社会建设能力更强的审计队伍,服务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李世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