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州“四个一”节俭而隆重纪念审计机关成立25周年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9日】
【来源:江苏省苏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回顾改革开放30年与审计机关成立25年的历史进程,近期,江苏省苏州市审计局本着节俭的原则,将陆续开展“四个一”活动,纪念庆祝改革开放30周年、审计机关成立25周年,以生动的事实、伟大的成就、成功的经验对全体审计人员进行坚持改革开放的教育。

    一次先进典型座谈会。以辉煌二十五周年为主题,召开一次先进典型座谈会,围绕机关各项工作畅谈体会。同时,向全市审计人员倡议争做政治强人、审计能人、文明新人,为争创全市文明行业、构建和谐审计机关作贡献。

    一次专题演讲比赛。组织开展“感受辉煌成就,促进审计发展”的专题演讲比赛,让审计人员在参与中珍惜今天的美好,立志创造明天的辉煌。

    一本《苏州市审计志》。正式出版《苏州市审计志》,记录1983年—2008年苏州审计伴随改革开放走过的光辉历程,全面总结苏州审计成功的经验,指导和推进审计事业继续又好又快发展。

    一次小型书画摄影展。以“书画表达心声、照片见证变化”为主题,举办一次小型书画摄影展,充分展示改革开放30年来和苏州审计工作25年来的丰硕成果和创新实践。(王之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