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连云港市审计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7日】
【来源:江苏省连云港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08年9月25日下午,江苏省连云港市审计局召开全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总结大会,会议传达了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总结交流会议主要精神,对全局从5月中旬至8月中旬开展的以“我如何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做贡献”为主题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在活动开展中从各个层面、各种渠道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反馈,对下一步继续深入持久地开展好解放思想工作进行了部署。

        连云港市审计局在这次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活动中,坚持标准不降低,程序不走样,确保活动推进到位、措施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全面完成各项阶段性目标任务。迄今为止,共召开3次动员会、6次座谈会、1次党组民主生活会、3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2次党课、收看2次电视纪录片、参观规划图片展2次、开展谈心活动50人(次),发放征求意见表117份,共收集到8类36条意见和建议。制订整改措施95份,撰写心得体会110篇,干部职工参加大讨论活动人数达100%。

       连云港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对下一步工作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化认识,更新观念,解放思想。二是进一步正视差距,深化服务,优化环境。三是进一步强化整改,争先创新,打造品牌。四是进一步强化素质,提高技能,打造队伍。(杨广春)

 

 

 

 

 

 

 

作者姓名:唐  飞            单    位:贵州省余庆县审计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