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潍坊审计系统举办首届书画摄影展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8日】
【来源:山东省潍坊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和审计机关成立25周年,9月27日下午,“潍坊市审计系统首届书画摄影展”在山东省潍坊市审计局隆重开展。潍坊市人大副主任王永兴、副市长刘伟、市政协副主席姜绍华等市领导及历任审计局局长参加了开展仪式。



开展仪式上,副市长刘伟代表市委、市政府作了重要讲话。他说,25年来,全市审计机关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在维护财政经济秩序、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保障国民经济和社会健康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全市审计机关把精神文明建设与审计文化建设相结合,增强了凝聚力、战斗力。积极开展了“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他强调,当前,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审计工作责任重大,任务光荣而艰巨,希望广大审计干部职工认真总结25年来的宝贵经验,不断开拓创新,紧紧围绕中心,坚持依法审计,服务大局,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再立新功!


此次展出的100多幅书画摄影作品均为审计系统干部职工创作。作品内容丰富多彩,充分体现了审计机关多年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所取得的成果,展示了审计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卢雯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