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北区审计局举办第三届书法爱好者培训班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6日】
【来源:天津市河北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长期以来,天津市河北区审计局注重机关精神文明建设,致力于营造和谐、礼仪、文化的机关文化理念,营造文化机关氛围。继2007年开办了“河北区审计局书法爱好者培训班”,迄今已举办两届,分别讲授了颜体楷书及隶书,吸引局内及数个兄弟单位十数位书法爱好者参加,并于2007年春节前夕举办了“河北区审计局首届书法爱好者作品展”,局内培养和涌现了一批书法爱好者,形成了共同爱好、相互交流的浓厚书法学习氛围。

    今年8月,该局党组顺应同志们继续书法学习的愿望,邀请天津市书法家协会会员张春明老师任教讲授欧体楷书。包括几位局领导和兄弟单位及局内书法爱好者的十数位同志参加学习培训,其中既有前两期培训班的老学员,也有新同学,尽管爱好书法时间长短不同,书法书写水平基础不同,但大家学习书法的热情同样高涨,培训班上老师认真备课、详细讲解、亲自示范;同志们认真听讲仔细观摩,培训班后还利用午后休息时间相互交流刻苦练习,大家的书法知识和水平均有所提高。审计局坚持书法教学活动,不仅提升了审计干部的文化素养和品味,丰富了机关文化生活,同时也加强了审计机关与兄弟单位的沟通了解,促进了局内同志间交流,培训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伊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