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太仓市副市长召开座谈会推进部门联动落实审计整改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6日】
【来源:江苏太仓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太仓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永林专题召集相关乡镇镇长及财政、审计等部门召开座谈会,积极推进落实审计整改。

       一是通报情况,引以为戒。通报今年以来太仓市审计局对四个镇经济责任审计情况,包括发现存在于经济管理和财政财务管理上屡审屡犯的问题,分析其共性和个性,促使与会镇长了解情况,对该改什么和该防什么心中有数,达到改与防同步的效果。

       二是整改措施,相互督促。与会镇长对各自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对非本镇存在的问题,也引以为戒。特别是对前任的、历史遗留的问题,主动承担起整改的责任,使新官不理旧账的状况得以改观。太仓市审计局将对各镇表态兑现情况进行跟踪,并适时以座谈会的形式通报整改情况,达到相互监督、相互促进。

       三是明确要求,落实责任。分管市长王永林肯定了相关镇提出的整改措施。他要求各镇长以第一责任人身份,抓整改促工作,各镇、机关相关部门要加大招商引资、开源节流、依法行政、经营城镇和建章立制力度,并加大市级对镇级经济指导监督力度,切实完善监督机制。(浦秋忠 )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