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奉节审计局:多形式开展重阳节老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7日】
【来源:重庆市奉节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认真落实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充分体现局机关对老干部的关心照顾,让老干部过一个祥和、愉快的重阳佳节,重庆奉节县审计局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取得了良好实效。

    一是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局机关所有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齐聚一堂,共庆佳节。局领导向老同志通报今年以来审计工作情况,并诚恳地听取老同志对加强审计机关全面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二是组织老干部参加全县健康知识讲座。针对老干部逐步进入“两高期”(高龄、高发病)的现状,10月7日上午,奉节县专门邀请著名医生为县直机关老干部讲授了脂肪肝、高血压、冠心病、肥胖、糖尿病等这样一些慢性非传染疾病的预防和治疗等方面的知识,县审计局积极组织本单位退休老干部参加了此次健康知识讲座活动,提前为老干部们在预防及治疗突发疾病上提供了帮助。

        三是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对因身体原因不能参加活动的老干部,局领导亲自上门,进行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礼品,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宋双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