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郯城县审计局关注民生圆满完成涉农资金专项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8日】
【来源: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来,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审计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中心,积极开展涉农资金审计,贯彻落实各项惠农政策,全面维护农民的切身利益。

    一是以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为目标,开展了省级财政支农专项资金审计和优质小麦良种补贴效益审计调查。二是以关注民生促进社会和谐为目标,开展了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审计调查。三是以促进惠民政策落实和解决“三农”问题为目标,开展了能繁母猪补贴和能繁母猪保险保费补贴专项资金审计。

    目前,以上审计项目已圆满结束,审计资金总额5916.17万元,查出违规金额243.75万元,审计期间促进专项资金拨付到位231万元。出具审计专题报告4篇,提出审计建议11条,注重审计成果的利用,对审计过程中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分析、总结,编发审计信息3篇,及时发挥好审计的参谋助手作用和宏观服务作用,为县委县政府加强宏观管理提供了决策依据。(郑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