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龙口市审计局实行信息交流点评制度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9日】
【来源:山东省龙口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围绕充分发挥审计的建设性功能,山东省龙口市审计局制定出台了《优秀审计信息评审办法》,在全局推行了审计信息交流点评制度。

    该局的信息交流点评制度规定,每周五下午召开一次由全局所有工作人员参加的信息交流点评会。会前,各科室提报信息交分管副局长审核把关后,统一由办公室汇总;会上,各科室信息撰稿人轮流汇报,与会人员集中评议并提出修改意见;会后,信息撰稿人根据点评意见对信息进行修改,交局办公室专职信息员把关、经分管副局长审核后上报市审计局。下次交流点评会上,由局专职信息员对已上报信息的第一稿和最终稿进行对比,分析讲评两稿之间的区别和亮点,为全局人员提供技术指导。每季度结束后,全局根据《优秀审计信息评审办法》对优秀信息进行一次评比,年终综合评选出10篇优秀信息给予奖励。(代付仓)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