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审计局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9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0月7日,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了“重阳节”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全体党组成员和党总支全体支委参加了会议。局领导向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通报了近年来审计工作情况、宣读了慰问信,听取了老干部对审计工作、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一致对近年来审计工作情况、人员素质、机关建设等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对局机关老干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一是局党组非常重视老干部工作。始终把做好老干部工作,落实好老干部生活待遇作为一件大事来抓,切实解决老干部生活中的实际问题,真正做到了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营造了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

    二是坚持每年都给每位老干部订阅“两报一刊”,使他们随时能够了解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及国家大事,丰富了他们的精神生活。审计局党组能经常邀请老同志参加机关各项重要活动,还有选择地组织老同志到革命圣地参观、游览等,丰富了晚年生活。

    三是关心老干部的生活。不管是平时还是在元旦、春节、重阳节等节日,局领导都对老干部亲自登门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及家庭情况,帮助排忧解难。对生病住院的老干部都去看望,帮助解决具体问题。在政策规定范围内的各项离退休干部工资及福利待遇等都确保了按时足额发放。

    四是高度关注老干部的健康问题。每年都组织老干部进行体检;针对老同志体检诊断出的病情,请专家讲解疾病的治疗及预防知识,使老同志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