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淮安市清河区审计局以“五严”强化干部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4日】
【来源:江苏省淮安市清河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建设一支纪律严明、廉洁高效的审计干部队伍,江苏省淮安市清河区审计局以“五严”强化干部作风建设。
 
      一是严肃会议纪律。凡是区委、区政府批准召开的重要会议和局里召开的会议,与会人员必须按时参加,不准迟到、早退、旷会、请人代会,参会人员必须带笔记本,做好会议记录,会议期间要关闭通信设备,严肃会风会纪。

      二是严格考勤纪律。必须按时上下班,严守局机关内部的考勤制度,工作人员有事请假必须报局主要领导批准。上班时间不得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三是严格审计执法。严格按照《审计法》和有关法律法规开展审计工作,做到审计程序合法规范,审计取证全面客观,审计处理公平公正。

      四 是严守廉政规定。严禁用公款大吃大喝,挥霍浪费;严格遵守审计廉政规定,严禁收受被审计单位的现金、有价证券、礼品或到被审计单位报销由本人及配偶、子女支付的费用;不得参加被审计单位的高档娱乐消费活动。

      五是严抓工作落实。凡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作出的各项决策以及局领导交办的工作,必须不折不扣地在规定的时限内落实。(华中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