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审计厅领导到宁波等地调研联网审计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5日】
【来源:浙江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浙江省审计厅副厅长吴桂英先后到宁波、嘉兴、杭州等地调研联网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宁波、嘉兴、杭州及鄞州区、海盐县审计局审计信息化工作汇报和实地考察鄞州区乡镇联网审计信息系统、嘉兴市联网审计信息系统、杭州市联网审计信息系统平台运行情况后,吴桂英充分肯定各地在探索联网审计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吴桂英认为,各地联网审计试点成功将成为国家“金审工程”的组成部分,对全省乃至全国都有很大的借鉴意义;各地开发的联网审计系统对破解审计机关长期以来人员少、任务重的矛盾,拓宽审计覆盖面、提高审计的正确性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吴桂英要求三地审计机关要继续完善系统功能,不断加大应用力度,力争在运用联网审计发挥国家审计“免疫系统”作用的探索中走在全国前列。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联网审计是审计工作发展方向,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进一步推动联网审计工作;二要提炼现阶段联网审计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注重上报推广,加大宣传力度;三是联网审计系统建设目标要和审计工作目标相一致,功能设计开发要为审计工作实施服务,功能设计要和审计管理相结合,系统功能要和相关部门共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