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西区区长根据审计结果要求加强国有资产管理 严肃财经纪律 执行责任追究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1日】
【来源:天津市河西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天津市河西区区长在河西区加强管理,增加财政收入,杜绝损失浪费工作会议上,结合天津市审计局对该区2008年上半年财政转移支付专项资金审计的情况及区审计局2007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审计的结果,指出,有三种问题和倾向要引起全区各街办事处和资产、资金额较大的委办局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的高度重视:一是国有资产、行政事业资产的处置和对外投资,不履行应有的报批报审手续;二是私设小金库,账外账,骗取、套取专项资金;三是一些工程项目、市场载体项目以及创收收入偷税、漏税。

    他特别强调:要切实加强国有资产的管理工作,在保住现量、整合存量的同时,严肃财经纪律,严防国有资产流失和私分国有资产。一旦出现违反以上财经纪律的问题,将要追究党纪、政纪处罚,甚至要进行司法责任处理。(于金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