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审计厅举办全省审计机关新任职局长培训班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9日】
【来源:吉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市(州)和县级审计局新任职局长、副局长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近日,吉林省审计厅举办全省审计机关新任职局长培训班,共有42位市、县审计局长、副局长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该厅领导高度重视,培训期间,厅长阎宝泰结合审计厅成立二十五周年回顾给大家做了开班动员,使学员们对审计发展历程有了进一步了解,明确了全省审计工作的发展方向、未来目标、及指导思想;副厅长刘庆恒作了题为“审计如何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专题讲座,并在培训班总结中对学员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副厅长徐彦夫为大家讲解了全省的经济形势。厅机关、直属单位的六位处级干部和一名业务骨干担任授课教师,结合自己的工作为学员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通过该厅的努力和学员们的积极参与,此次培训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