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梨树县审计局强化保密工作措施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30日】
【来源:吉林省梨树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切实全面提高保密管理水平,促进审计机关保密工作的健康发展,吉林省梨树县审计局紧紧围绕保密工作的关键环节,进一步强化四方面措施。

    一是进一步强化保密工作的组织领导,建立健全保密工作的机制和组织机构,完善各项制度,为切实做好保密工作提供制度和组织保障。

    二是进一步强化保密工作责任制,层层签定保密工作责任书,特别加大计算机信息网络安全和保密管理工作力度,确保审计工作中不发生安全、泄密事件。

    三是进一步强化保密日常管理工作,加大对文件、档案及计算机网络的管理力度,确保文件、档案按照保密工作制度程序科学管理,确保计算机网络系统的正常运行。

    四是进一步强化保密工作的学习宣传,坚持“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保密工作重于泰山”的原则,加大对保密工作的宣传力度,切实发挥宣传和舆论导向作用,形成人人讲原则、人人重保密的良好氛围。(朱洪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