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淮南市审计局发布同级财政审计整改情况公告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31日】
【来源:安徽省淮南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高审计工作透明度,全力打造阳光审计,10月24日,安徽省淮南市审计局首次在《淮南日报》全文发布《关于2007年度淮南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的审计整改公告》。

        公告主要有四部分:本级预算执行管理中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八家部门预算执行中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民生工程资金审计调查整改情况、其他专项资金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今年上半年,2007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结束后,淮南市审计局根据淮南市人大常委会和淮南市政府的要求,认真抓好整改情况的跟踪审计,财政及有关部门给予了积极配合,整改的总体效果是好的。总体上看,相关单位对审计意见以及整改措施落实是主动的、有力的,审计反映的问题得到了较好的纠正,现已整改各类有问题资金1449万元。但个别问题由于受机制和财力的影响,解决还需要一个探索的过程,如部门政府采购预算管理、社会保障标准提高、农饮工程实施,等等这些问题,还需要多方努力,创新方式方法,才能逐步加以解决。

        另外,淮南市审计局还在《淮南审计网》上进行了同步公告。整改公告发布上,社会反响良好。(方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