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开封市审计局深入开展“两转两提”活动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31日】
【来源:河南省开封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加强服务型机关建设,河南省开封市审计局近日在全局范围内全面开展了以“转变政府职能,转变工作作风,提高行政效能,提高公务员素质”为主题的 “两转两提”活动,以推动工作作风明显好转,工作效率显著提高,服务意识不断增强。

       “两转两提” 活动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并针对当前审计工作实际,提出了四项工作任务。一是围绕提高审计工作效率,严格执行市委、市政府“六条规定”,积极构建机关工作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二是围绕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强审计机关的行风建设,并结合“对照职能,贴近民生,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主题实践活动,强化民生审计,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是加强教育培训,提高审计干部的整体素质,积极探索审计干部职位管理、考核、奖惩等规章制度,逐步健全完善有关管理办法,使干部管理更加科学化,并使审计人员牢固树立起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廉洁勤政意识。四是将“一费制”落实情况纳入审计内容,加大对乱收费行为的审计力度,努力净化经济发展环境和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

        为了保证活动切实取得实效,该局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二是加强督查,强化责任。三是明确职责,形成合力。四是注重宣传,营造氛围。(欧阳雄 )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