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达州首家审计网站开通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3日】
【来源:四川省达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使社会各界更好地了解四川省达县审计工作,四川省达县审计网站于今年11月1日正式开通,网址为http://www.dxsjj.gov.cn。该网站作为达州市首家开通的审计网站,设有网站首页、单位介绍、审计动态、政务公开、机关建设、审计业务、内审天地、社审风采、审计论坛、法律法规、审计文化、举报中心、联系我们等栏目。

该网站的开通,为审计人员交流审计经验、了解最新审计动态,为各单位业务咨询、意见反馈和经验交流提供了一个共享平台。对于推进审务公开,提高审计质量,加强审计机关队伍建设和审计信息化建设,搭建审计机关与社会公众之间相互沟通的平台,树立审计机关社会形象具有重要意义,为审计贴近人民群众、人民群众走进审计、政府监督部门接受社会再监督开辟了一条“绿色通道”。(庞建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