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土地开发整理资金、矿产资源补偿费和两权价款审计调查全面展开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5日】
【来源:辽宁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为加大阜新、铁岭、朝阳等地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和利用力度,实现省委、省政府提出的突破辽西北战略,辽宁省政府领导要求省审计厅展开全省土地开发整理资金、矿产资源补偿费和两权价款审计调查工作,提出加强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土地开发整理资金审计调查旨在掌握全省土地开发整理资金投入和项目实施情况,揭露存在的问题,规范项目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矿产资源补偿费和两权价款审计调查旨在摸清这两项收入的征收规模,揭示资金收缴和分配使用中存在的问题,促进加大预算收入的征缴力度,维护国家矿产资源的勘查、保护与合理开发。

    接到省政府领导的指示后,该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悦立即召开会议进行贯彻落实,提出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力以赴做好此次审计调查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傅忠伟担任此次审计调查组组长,具体指导这项工作。该厅审前调查工作随即展开,从省国土资源厅、省财政厅、省人民银行取得相关数据资料和政策文件,并到辽阳市开展了试审。在此基础上,该厅制定了详细的审计方案,目前,审计调查工作进展顺利,力争扎实稳妥地把这项工作做好,高质量完成省政府领导交办的任务。  (丛林)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