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宁波审计局明年审计计划问“计”于民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7日】
【来源:浙江省宁波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浙江省宁波市审计局通过广泛发放征求意见函、重点走访、网上开辟专栏等形式,公开向社会各界征求2009年度审计计划的意见,这是该局问“计”于民、践行“民本审计”的又一体现。

        为了方便社会公众的参与,宁波市审计局根据近年宁波市委、市政府实施的重大惠民工程和项目,结合当前人民群众最关心,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联系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列出了12个备选审计项目,内容涉及社会保障、新农村建设、节能减排以及社会民生等方面,同时许多市民还通过网上局长信箱对自己关心的审计事项发表意见。

        向社会征求意见后,宁波市审计局在收集整理各方面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目前已开始陆续邀请部分单位座谈,进一步征求对审计计划和审计工作的建议。下一步将根据项目的重要性和受关注的程度,有选择地将其纳入2009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并在明年的审计工作中,及时将审计结果向社会公布。(吴旭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