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济南市审计局贯彻科学发展观着力抓好“四个切实”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3日】
【来源:山东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山东省济南市审计局在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读书班上强调,要着力抓好“四个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

        一是切实把科学发展观作为审计工作的灵魂和指南。进一步加深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解,领会其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上来,统一到执行党和国家做出的各项重要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切实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抓好关系国计民生的大明湖扩建、泉城特色标志区和西部新客站地区整治等重点工程和生态文明建设跟踪审计,以及强农惠农政策落实等专项审计调查,使审计工作在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稳定和人民根本利益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三是切实强化质量控制。拟定优秀审计项目评比办法,建立审计方案局长办公会审定制度、审计项目后评估制度和审计专家库制度,争取多出精品。

    四是切实加强审计机关廉政建设。切实做到廉洁从审、廉洁从政,整体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