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阳市审计系统学习先进典型深入开展勤政为民廉洁奉公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0日】
【来源:辽宁省沈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辽宁省沈阳市审计局党组制定并印发了《关于向范绪纲和王书谦同志学习在全市审计系统开展勤政为民 廉洁奉公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召开了以范绪纲和王书谦同志为榜样“勤政为民,廉洁奉公”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号召全市审计干部向范绪纲、王书谦同志学习,学习他们坚定信念、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不辱使命的政治品格,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学习他们心系群众、关注民生、服务人民的优秀品质,始终把维护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作为审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学习他们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大力营造吃苦耐劳、与时俱进、勇创佳绩的浓厚氛围;学习他们坚持原则、秉公执法、严格自律、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不断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弘扬新风正气,树立良好审计形象。努力在全市审计系统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

    多年来,该局副处级调研员范绪纲同志以拳拳赤诚之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对待审计工作,他凭着自己对人民群众的满腔热情和爱心,通过大量艰苦的工作和细致入微的审计,不但使国家资金出现的漏洞及时得到了修补,同时也为老百姓争得了实实在在的利益,促进了政府各项惠民政策的落实,使社会上的弱势群体感到了社会的温暖,树起了生活的信心,维护了社会的稳定;该局处级调研员王书谦同志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始终坚持公正执法,文明审计。多年来,凡是王书谦同志审计过的单位,无一不被王书谦同志那娴熟的政策水平、精湛的业务能力、良好的沟通技巧、诚恳的服务态度所折服,赢得了被审计单位的高度赞扬与好评。范绪纲、王书谦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发人深省,他们的精神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为了认真贯彻落实沈阳市勤廉兼优先进典型表彰大会精神,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勤廉兼优先进典型的事迹。在今年10月28日沈阳市召开的勤廉兼优党员干部表彰大会上,范绪纲同志被授予沈阳市勤廉兼优标兵称号、王书谦同志被授予沈阳市勤廉兼优党员干部称号。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