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牡丹江市审计局联系审计工作实际开展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1日】
【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审计局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中,坚持与审计工作实际紧密联系,把促进审计工作寓党建工作之中。从三个方面紧密联系:

    一是党建工作目标考核与审计工作实际紧密联系。党建工作目标考核是整体目标考核的重要组成部分,党建工作目标考核条款,从党员在审计工作中发挥作用情况、执行党的纪律情况等方面进行考核,考核结果计入总体考核。

    二是组织政治活动与审计工作实际紧密联系。为了增强党建工作的实效性,组织开展了“三好活动”即,执好法、用好权、服好务;还开展了“满意在基层,争做人民好公仆”等活动,这些活动与审计执法质量、审计工作态度、审计服务效果紧密联系。

    三是评选评先与审计工作实际紧密联系。凡是评选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等先、优、模评选中,评选的条款实行定性和定量考核,评选的内容与审计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质量紧密联系,把考核条款能够做到量化的,做到量化考核,防止政治思想工作的抽象性。

    由于坚持了党建工作与审计工作实际紧密联系,通过党建工作促进了审计工作的进步,审计工作的进步增强了党建工作的实效性。牡丹江市审计局连续多年被评为“市直机关先进党委”、“政治思想工作先进单位”等光荣称号。
    
【关闭】    【打印】